立即下载
张家界武陵源:百龙天梯云飘逸 水绕四门秋意浓
2022-10-31 18:51:1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1031084738.jpg

微信图片_20221031084745.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10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10月30日,一场秋雨过后,张家界武陵源百龙天梯云海飘逸,如梦如幻。

秋意渐浓,水绕四门景点各色花草树木掩映着群峰,红的枫树,黄的银杏,五彩斑斓,色彩艳丽,好一幅美轮美奂的秋景图。

随着无人机视角不断升起,云缠雾绕的山峰徐徐展现在镜头前,一丝丝一条条的云萦绕在山间,褐红色的山峰若隐若现,武陵松遒劲兀立于山巅,如诗如画。高耸入云的百龙天梯耸立在云端,巍峨壮观。

光线逐渐明亮起来,白白的云雾和山峰也跟着清晰起来。有的云翻滚升腾,有的云飘逸灵动,有的云倾泻流淌,秋日武陵源宛如人间仙境一般。

当地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一周张家界武陵源以晴好天气为主,白天温度23摄氏度左右,适宜出游。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张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