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陵源区:相约“早餐会” 政企共话谋发展
2022-07-29 11:39:22 字号:

DSC07266(1).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7月29日讯(记者 覃蕾 通讯员 陈城)7月29日早,武陵源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企早餐会,区委书记张龚与6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在轻松氛围中话发展,听意见,解难题。区领导谢贵湘、李巍、康锋辉、董府宁、龚兴隆参加会议。

“欢迎各位!企业家是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对营商环境、投资环境最有发言权。各位有什么困难问题、意见建议,请尽管提,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解决。”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张龚热情地招呼大家用餐,和企业家们面对面谈发展现状、话产业形势、说具体问题、提意见建议。每当企业家提出诉求,张龚都会与职能部门负责人一道,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给企业吃下“定心丸”。

张龚指出,如今,旅游持续升温,来武陵源旅游人数持续增长,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提高旅游服务品质尤为重要,各职能部门要加大行业监管,严厉打击追客赶客、非法营运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侵害游客及企业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维护企业和游客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希望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创新生产活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电竞、电音等旅游新业态,大力推动旅游产品提质升级,增强景区吸引力,提升武陵源影响力,助推武陵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蕾 陈城

编辑:王庆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