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2-07-12 18:54:16 字号:

6913.jpg

会议现场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7月12日讯(记者 李鹏飞 通讯员 陈城)7月12日上午,武陵源区委书记张龚主持召开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把隐患当事故处理,做细做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从根本上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严肃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强化信息报送,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规范。要从严追责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在做好宣讲教育的同时,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

就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规范化、人性化服务,及时高效解决各类诉求,提升服务质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鹏飞 陈城

编辑:张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