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武陵源:黄石寨峰林雪景美如画
2021-12-29 17:24:09 字号:

图片2.png

红网时刻武陵源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12月29日,张家界武陵源雪后放晴,冰雪点缀的黄石寨如诗如画,壮阔的峰林雪景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拍摄打卡。

山峰、树枝、道路、阁楼上的积雪尚未融化,层次分明,屋顶上的皑皑白雪掩映着天空,一根根的山峰挺拔耸立,造型各异的武陵松也变成了雪松,东方的朝霞映红了天际,远山层峦叠嶂,一层薄薄的云雾轻轻漫过山谷,褐红色的山,翠绿的松树,白色的雪,好一幅美轮美奂的南国冰雪图。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师不失时机地按动快门,操纵无人机,定格这壮观的瞬间。

深圳游客冯静说道:“我们看了天气预报说礼拜一会下雪,所以特地赶在下雪的时候过来旅游。本来张家界的景就很漂亮,现在加上雪景、雾凇、远处的云海以及日出,更加壮美了。”

受降雪关闭的武陵源景区山顶部分游览车今天起全部恢复运行,旅游接待秩序一切正常,旅游者可以放心前往观赏冬雪。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洪涛

编辑:覃蕾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