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我为游客办实事 全员上岗保秩序
2021-10-02 18:57:31 字号: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日讯(通讯员 黄丽英)国庆长假第一天,武陵源核心景区阳光明媚,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全员上岗,按照“限时、错峰、预约”的原则,护航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秩序,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旅游环境。

根据区、局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工作方案的要求,执法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责任主体作用,在景区进行流动巡逻,协助各中队处理旅游突发事件,合理规范景区经营秩序,杜绝流动商贩兜售商品和摊棚摊点出现未明码标价、欺诈游客等行为;严厉查处各种扰乱旅游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重点对金靴大道沿线、公园生态停车场随意拦车、追客赶客、缠客、落地散拼二次加价等现象进行整治。同时,做好景区各中队业务指导和协调,负责核心景区旅游咨询和投诉处理工作,确保旅游咨询电话24小时畅通,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质量。

截至10月1日16时,共提供现场义务咨询45人次,电话咨询98人次,处理旅游突发事件2起,处理落地散拼二次加价1起,切实做到我为游客办事实,受到广大游客的好评。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黄丽英

编辑:李鹏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