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陵源区召开旅游数字化转型建设项目汇报会
2021-07-19 18:16:02 字号:

红网时刻武陵源7月19日讯(记者 梅叶 通讯员 向永棠)7月19日,武陵源区委书记、张管局党委书记张龚主持召开全区旅游数字化转型建设项目汇报会。区(局)领导谢贵湘、卓秋爱、秦进廷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旅游数字化转型建设项目方案,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龚指出,当前已进入数字化、智能化时代,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转变思想观念,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政策研究,站在战略、战役、战术的高度,强化顶层设计,加快建立全区旅游数字化转型工作机制,推动全区旅游产业迭代升级;要整合现有资源,打破数据壁垒,实现跨部门、跨系统、跨层级高效协同,实现数据资源按需共享、有效利用;要坚持以游客需求为导向,不断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完善景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打造智慧票务平台,实时监测景区客流、交通、安全等数据,提供网络票务预订、分时分流预约入园、线上互动、导游导览等全方位服务,不断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要培养跨界思维,创新营销模式,通过打造高端旅游线路、加强新媒体宣传、利用大数据分析引流等方式帮助景区进入游客的消费圈,为全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向永棠

编辑:李鹏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