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陵源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活动季—全民广场舞大赛举行
2021-06-24 16:07:37 字号:

01.png

活动现场

02.png

活动现场(吴扬辉 摄)

04.png

广场舞比赛

03.png

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红网时刻武陵源6月24日讯(实习记者 李鹏飞 通讯员 蒋兰 摄影 邓道理)6月23日,武陵源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活动季—全民广场舞大赛举行。区委书记、张管局党委书记张龚带领全体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吴俞萍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全区在家处级领导参加活动。

吴俞萍指出,近年来,武陵源区大力推进精品景区、特色城镇、美丽乡村建设,综合实力稳中有进,绿色名片愈发闪亮,全面小康成色更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强,成绩值得推介,党恩更须高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节点到来之际,用全民广场舞大赛这种庆祝方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把对党的热爱,融入到飘扬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中,进一步激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报国情操和建功家乡热情,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拼搏的精神投身到推动武陵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之中,努力开创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崭新篇章。

06.png

武陵源区委书记、张管局党委书记张龚为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55.jpg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吴俞萍为二等奖代表队颁奖

活动在全体人员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我的祖国》《红色记忆》《锣鼓欢庆颂党恩》等一系列节目精彩纷呈,赢得阵阵喝彩。在《土家花灯颂党恩》《多彩索溪·精彩生活》等节目中,活动逐渐走向高潮,来自全区17支代表队,以动感、激情的舞姿,展现出爱国、爱党、团结的新时代社会气象。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索溪峪街道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军地坪街道代表队、天子山街道代表队、锣鼓塔街道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教育线区机关幼儿园代表队、张管局代表队、政府办系统代表队、农口线代表队、城建线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区领导对广场舞比赛获奖者和“潇湘巾帼心向党”大型群众性朗诵比赛获奖者分别进行了颁奖。

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参演人员手牵着手围在一起跳起了摆手舞,用热情的舞蹈和幸福的欢颜表达着对建党100周年最诚挚的祝福,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鹏飞 蒋兰 邓道理

编辑:王庆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