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陵源区召开“五一”旅游工作专题调度会
2021-04-30 21:48:21 字号:

2f5cd31344b14b6fcbaa2850cdac7f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武陵源4月30日讯(实习记者 王庆 通讯员 徐杰)4月30日下午,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五一”旅游工作专题调度会,安排部署“五一”期间旅游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区(局)领导杨勇、万其松、秦进廷、欧春霞、戴小芬及涉旅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管委会、各门票站负责人以视频连线方式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区文旅广体局通报了全区“五一”旅游接待准备情况,各涉旅单位就“五一”旅游接待工作分别作简要发言。

郑小胡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五一”假日旅游工作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责任,统筹协调,通力合作,狠抓落实,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做好“五一”旅游接待各项工作,全面展示武陵源区旅游服务新形象。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维护旅游秩序,及时解决旅游纠纷,切实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关;要做好景区游览、交通、食品药品、特种设备、消防等方面的安全工作,为游客提供安全的旅游环境;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优质服务,倡导文明旅游,确保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工作井然有序。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王庆 徐杰

编辑:李鹏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